網頁

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

Spiritual medium 有志者事竟成(下)-泰國四面佛(泰國諮商)

一直繞著山路,我和那位先生只有聽見彼此說話的聲音,因為外面是安靜的,下著雨,山路上沒有任何人煙和車輛,看著導航,那位先生說:「快到了,還有20分鐘!」

伸手不見前方的最後幾分鐘,吳先生開的非常慢,最後看到靈骨塔的牌樓時,已經是在眼前了,旁邊有警衛,我們停下車來,警衛趕快迎向我們的車,我把車窗搖下。

警衛對著我說:「妳們回去吧,起霧了,很危險,從這裡到塔位那要開一段路,霧很大,很危險,妳們回去吧!」吳先生說:「沒關係,我慢慢開,我們一定會平安的!」警衛也拿我們沒辦法,看著我們這麼堅定,所以也只好放行了,但是千交代萬交代要小心。

我心想:「什麼!已經到了,還要再開一段路」,車子又緩緩的起動了,這裡的霧才大,又濃,怪不得工作人員五點就下班了,但我的心理又有一個想法,你把妳爸爸放在這麼離鄉背井的地方,又濕又冷,又這麼多山路,下雨還有霧,他不找你找誰呀!

慢慢龜速的開,終於到了,吳先生很可愛的還要開去停車場,我說:「不用開去停車場了,現在連鬼都不會來,更不用說人了!就停在大門吧!」吳先生也笑了,說:對齁!

另一個夜間警衛已經得到通報在等著我們了,和他到過謝之後,我看到大仙,我說:「大仙,您怎麼也來了?」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我不放心,我來看看!」我心想:您應該是來湊熱鬧的吧!

四面佛早就等在這裡了,我們一行人就上去樓上,吳先生很快的就找到了他父親的牌位,而塔位的守護神地藏王菩薩也很慈悲的帶領著我們和他的父親見面。

到了塔位,看到了父親,吳先生心中一定是五味雜陳,恭敬禮拜了父親之後,家神佛也都禮拜之後,開始和父親對話,看父親說什麼,到底他真正的心結在哪裡?!

我恭敬的請示了父親之後,就等父親開口,等了一會,父親終於開口了,父親說:「我心中有一個心結,有一個怨氣,就是你的母親的娘家,看不起我,嫌我家窮,當初說媒時,他們家要我入贅,可是我不要,所以就說成你的哥哥生他們的姓,我很氣,但也沒辦法,可是我堅持不姓他們的姓!

一直以來,我都處在這種環境下,我很想力爭上游,但無奈我又早死,你又沒把我安在我們吳家的家族墓裡,把我丟在這荒郊野外,我怎麼能平撫我的心情!我生的時候就丟我們吳家的臉了,還好我沒有入贅,而死的時候又沒能進家族墓,我死都不能瞑目!」

我把父親的話,翻給吳先生聽,吳先生聽了之後,哽咽的說:「我爸爸說的都是真的,他堅持不入贅,所以我大哥和我們不同姓,而我娘家那裡很強勢,但是我的記憶中,我爸爸也不低頭,也不屈服的!」

大仙和四面佛安撫了往者的情緒,而我安撫活人的情緒,兩方都安撫好了,也說好了,回去馬上擇日,把父親從這個荒郊野外請回苗栗的老家,安置在家族墓中,圓滿的結束這一次的任務。

車子開下山時,眼前一片光明,霧也散了,雨也停了,我和吳先生的心情都放鬆下來了,吳先生問我說:「老師,我的兒子會好嗎?」我說:「別想那麼多,至少你老子好了,不是嗎?」吳先生笑了。

車子平順的下山,很巧的是還會經過我們三芝的廟,廟裡還有一票好友,煮著熱騰騰的火鍋等著我,我邀請吳先生一塊享用,至少在這寒冷有雨的冬天,用這些好友的熱情來溫暖吳先生這一顆長期辛苦的心!

大仙說:「還要備點小酒才更圓滿,我要回去吃了!」不講江湖道義的大仙先跑了!」

*預約專線: +886-983999298 or +886-986169682
MSN / email: bblee81@hotmail.com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