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Spiritual medium 酗酒的下場- 泰國四面佛(泰國諮商)

我深深的覺得,酒害比毒害還嚴重,因為「毒」還有法律可管,所以吸毒的人口礙於法律,比較收斂,而且毒品少,取得不易,所以就比較少。

而「酒」就不同了,取得容易,垂手可得,比較沒有自制力的人很容易就上癮了,再加上生活各方面的種種壓力,就會開始依賴酒精,而造成了酗酒,這個人也就和吸毒的人沒兩樣,形同廢人。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說:「妳要問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想問四面佛,我要如何能獲得重生?我真的想要重生!」不知道她的背後有什麼故事?重生的慾望那麼的強烈!

等了一會,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妳的同居人現在住在療養院,變成了植物人,但是他只是半個植物人,所以他還能比手劃腳,妳要等到他死了,妳才能重生,不然妳將和他一起下地獄!」

女士聽了瞪大眼睛說:「為什麼?他糟蹋了我10多年,我伺候了他十幾年,為什麼還要等他死我才可以重生!」

四面佛說:「妳餵了他十幾年的毒藥,所以妳也要和他一起受苦、受罪,妳是脫不了關係的!」

女士聽了大哭說:「他酗酒了十幾年,每天都喝得醉茫茫的,還連續喝十幾天都沒吃東西,什麼事都不能做,就像一個廢物,我去賺錢養他照顧他,我有什麼錯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當然有錯,妳買酒給他喝,他要妳就買,這十幾年來,所有的酒都是你買的,今天他會淪落到這個地步,妳說妳要不要負責任,妳每天在餵他吃毒!」

女士聽了開始哭泣,很傷心的哭泣,我聽了也很難過,我能體會這位女士的無奈,只是一開始女士就錯了,一開始就不能養成他喝酒的習慣......但現在說這些真的都太晚了。

女士問我說:「老師!我現在怎麼辦?」

我說:「不要再去想過去的事了,已經都發生了,趕快去求四面佛,看要怎麼做,才能讓妳重生,日子後面要過比較重要,快去求吧!」

*預約專線: +886-983999298 or +886-986169682
MSN / email: bblee81@hotmail.com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