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

Spiritual medium 孩子是別人的-泰國四面佛(泰國諮商)

有一句很道俗的話,是說:孩子不能偷生,也就是說孩子生下來就是一定會像爸爸或是媽媽,是真的不能偷生的,一定都看得出來。

有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她今年已經30出頭了,還沒有結婚,工作也沒有很穩定,她跟我到泰國要問四面佛,她何時才能嫁的出去,何時才能有份穩定的工作。

在對一位30出頭的女性來說,這二個願望其實真的一點都不過分,出社會這麼久了,工作早該穩定下來了,過了30,也該成家立業了,而至今還小姑獨處,實在是有點急!

等了一會兒,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妳的父親已經死了,可是他不甘願,因為他一直認為妳和妳的哥哥不是他生的,是妳媽在外面和別人生的,妳的父親一直有這個疑點,他當初有要求妳媽去驗DNA,妳們應該去驗的,不要讓他走了,帶著這個遺憾走,他到現在還不死心的要解開這個結,妳媽也真是的,幹嘛沒事氣他說孩子不是他的!」

女孩聽了,瞪大了雙眼說:「我爸從我小時候,就是每天酗酒,我媽每天都出去賺錢,我爸從來都不去賺錢,也從來不管我們的死活,所以我媽媽和我爸吵架,我媽每次都會說我和我哥哥不是我爸生的,是我媽在外面討客兄生的,我們都恨死我爸了,我爸現在還敢來亂我們!」

我和四面佛聽了,也覺得她爸爸不對,實在是很差勁,活著到時候不負責任,連死了還要糟蹋妻小,要我是她媽的話,我也不會承認小孩是他的,但是現在事情就是發生了,還是得解決,四面佛啊!她爸爸那邊就拜託您去解決了,把他揍一揍吧!

*預約專線: +886-983999298 or +886-986169682
MSN / email: bblee81@hotmail.com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