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Spiritual medium 年度結算表- 香港黃大仙(香港諮商)

每年政府都會統計國人的前幾大死因,第一名是什麼,第二名是什麼,癌症也會統計出來,國人罹患癌症什麼癌是最多人得的,什麼癌是第二名,什麼癌是第三名。

大仙今天呵呵呵的來找我,我問大仙說:「大仙,您這幾天都跑到哪裡去了,怎麼都沒看到您!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我這幾天挺忙的,在忙年度結算!」

我說:「什麼年度結算?」

大仙說:「就是每個人的功德要做加或減,來結算出這個人到底是正或負,才來做懲處或是嘉勉鼓勵啊!」

我說:「大仙您別唬弄我了你!」我雖然嘴巴上這樣說,但是我知道一定有,因為不只大仙在這個月,所有的神明都是很忙的。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問我說:「妳猜,哪一個業障是影響財路,今年的第一名?」

我說:「我不知道!」

大仙說:「就是口業呀!口業榮登今年的業障第一榜首!」

我問大仙:「為什麼?」

大仙說:「很簡單呀!第一、每個人都有口,嘴巴張開就一定會說出是非,是多與少而已。

第二、罵人痛快有快感。

第三、說人壞話、搬弄是非、道人長短,三姑六婆,人之常情,已經變成家常便飯了。

第四、最嚴重的就是最有殺傷力的,「斷章取義」說一些跟事實有出入的話,誤導誘導別人,這是最糟的,陷對方於不義。

第五、刻薄,酸別人,刻薄別人,讓對方痛苦,這也要不得。

第六、信口開河,隨便答應別人,而自己做不到,也是口業,隨便亂應、亂回答,說一些不負責任的話,說謊,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,嫁禍給別人也是很大的口業......

大仙~不要再說了~我先去把我的嘴巴用拉鍊縫起來~

*預約專線: +886-983999298 or +886-986169682
MSN / email: bblee81@hotmail.com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