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

Spiritual medium 家- 香港黃大仙 (香港諮商)

「想要有個家,為何會有人沒有它......」「家」是每個人的避風港,在疲勞受傷的時候,唯一能醫治的地方,不管「家」是「好」是「壞」,是「苦」是「樂」,是「大」是「小」,總是一個「家」。

一位年輕女孩跟我去香港,去問黃大仙要如何開運,這位年輕女孩很陽光,很陽光,臉上都掛著微笑,很有禮貌,也很健談,非常舒服的一位女孩。

到了大仙那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」她說:「我想要問我什麼時候買房子?可以買一間房子?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妳是一個好孩子,妳從小就渴望有一個家,因為妳從小父母都不在了,妳是妳阿嬤和叔叔伯伯養大的,看著堂兄弟姊妹都有父母在身邊,而自己沒有,真是可憐呀!又真的很難為妳!」

女孩崩潰的大哭,女孩說:「是的,大仙說的是正確的,我一個人看慣了別人的臉色過日子,我的心理一直渴望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,所以我一定要努力,賺錢買房子!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大仙會幫忙妳買房子,讓妳自己有一個家,可是家裡沒有男主人沒關係,妳不要再亂找了,找了個不適合的,還被騙錢,如果妳沒被騙那些錢,妳早就可以買房子了!」

女孩不好意思的笑了,女還笑著說:「我知道了大仙,我不會再被騙了,我不會再相信男人了,我要自己過生活,自己過好最重要,對不對!」

大先笑了,大仙點點頭笑了,大仙說:「這樣子想就對了,很快你就會有一個家了!」

*預約專線: +886-983999298 or +886-986169682
MSN / email: bblee81@hotmail.com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