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

Spiritual medium 口業-象神 (泰國諮商)

話說,一張口,可以抵過一把刀,可以把人給殺了,也可以救一個人,說一句好話可以幫助一個人,可是說一句壞話,卻也可以殺了一個人。

一位輕熟女結婚生子了,她也跟我到過泰國有二趟了,她這次是回來還願,她嫁了一個好先生。

我帶她到象神那去參拜,她要去求她自己的事業和財運,還有求她先生分到的祖產,看得到但吃不到,土地房子雖然分到了,但還在她婆婆手裡,她要問怎麼一回事!

到了象神那,等了一會,象神開口說:「妳的財全部都被妳的口吃掉了,消耗掉了!」

輕熟女問說:「什麼意思?」象神說:「妳每天東家長西家短,探人隱私、道人長短、跟妳有關的,妳是非打破砂鍋問到底,跟妳沒關係的,妳也是問東問西,然後妳在去廣播,每天像一座廣播電台,去製造紛亂,妳會有錢才怪!」

輕熟女聽了,很不好意思的頭低下來,我就開玩笑的說:「用拉鍊把嘴巴縫起來!」

輕熟女說:「我知道了,我會改的,我一定會改的!」

象神搖搖頭說:「很難改,妳真的很難改,妳只要一和人接觸,就會講別人的壞話和是非,妳真的很難改!」

輕熟女也很沮喪的說:「老師怎麼辦?」我說:「盡量改囉,每天進步一點,至少業障會遞減,錢會扣少一點,對不對!」

輕熟女...無言...

*預約專線: +886-983999298 or +886-986169682
MSN / email: bblee81@hotmail.com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